close
今天與身在德國Limberg-Whickyfair的理事長講了好幾通電話 , 由於是越洋長途電話 , 有時候訊號會有點不清楚 , 不過 , 有一句話Brian聽得是再清楚不過 : 這裡根本是Single Malt 的Paradise !!

理事長在Limberg的會場中 , 遇到了Serge , Auction的老闆 ->Thomas , Exchange的老闆 -> Sukinder , Mara以及其他許多廠商 . K大說 : 要感謝大家讓他在會場中 , 喝到許多的免費好酒 .
怎麼說呢 ? 當然就是台灣酒友的消費能力驚人所致 !! 讓老外們都想到台灣來找Partner . 看起來 , 大家對於上述店家裡的貢獻 , 以貢獻卓越一詞也不足以形容這種尊崇吧 !! K大說 : Mara那邊的人讓他隨便喝 , 只要有開的全都可以喝 ...... , 好幾個攤位 , 根本就把 "台灣來的Malt Maniac"這個招牌 , 當成是免費的喝酒牌 ( 這是Brian根據K大的說法自己再加上去的 , 不過 , 情況就是如此啦 ! )

在Whiskfair會場上 , 開的都是好酒 , K大一連報了好幾支Ardbeg Vintage的Cask Number , 問我有沒有 , 要不是衣櫃快裝不下 , 一定請K大將他們通通 " 款 "回來 !!

K大的語氣中 , 總是聽得出那種置身天堂 , 渾然忘我的聲調 , 理事長說他還沒開始喝 , 就被會場中滿坑滿谷的好酒給震懾住 , 還不斷的強調 : 明年大家一定要想辦法組團來參加 , 不來Limberg , 體會不到什麼叫做置身在天堂的感覺 , Sorry , Brian不在天堂 , 無法代替K大說說身在天堂的滋味 , K大連Tasting Note都沒辦法記 , 他只能做一件事 : 從頭喝到尾 , 能喝多少就喝多少啦 , 明天 , K大明天還要繼續拼 , 看看明天會從Limberg傳回什麼樣的一手消息 ! K大還是要再一次感謝大家啦 .....

Limberg Whiskyfair : 歐洲的酒商視為年度盛事的酒展 , 請自行上網瀏覽 : http://www.whiskyfair.d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