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酒勿過量
開車不喝酒

 

今天趁著岳父岳母回台南祭祖的空檔 , 喝了幾個Sample , 順道將紀錄上傳 , 避免讓這個部落格名存實亡 , 呵呵 ~~~

 

其實自去年年中至今 , 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忙公司與家裡的事 , 還要應付生活上突發的狀況 , 或許你會說 : 每個人不都一樣 ?! 是啊 , 其實我們每天不都為這些事而忙碌嗎 ?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累的跟狗一樣 , ? 不對 , 應該是比狗還累 , ( 我家那隻紅貴賓命比我還好 ) , , 人不如狗 ! 這些日子所發生的事 , 實不足為外人道 , 或許只有【瞠目結舌】差堪比擬 !

 

好好的過每一天 , 對自己好一點 , 因此 , 我東翻西找 , 挖出了能夠振奮人心的東西 : Ardbeg Cask 3306 , 這是最後一個Sample , 要好好的享受這個無事一身輕的下午 !

 

Color : Deep Amber

 

Nose : 濃郁的雪莉 , 清涼的薄荷 , 莓類與漿果的香氣 , 些許的Peat , 揉合帶著微鹹的海風氣息 , 循著我的鼻息 , 一點一滴的被我給吞噬 !

 

Palate : 花香 , 青草 , toffee , 皮革 , 巧克力 , 沒有了胡椒的刺激感 , 也少了高酒精的衝擊 , 這個Sample放太久了 , 弱了 , 層次不見了 , 味道跑掉了 , 給天使偷喝了去 .

 

Finish : 巧克力 , 肉桂 , toffee . 尾韻還算持久 , 卻不必期待任何變化的樂趣 ! 因為酒體來到末段的表現實在太弱 !

 

Score : 80 ( 敬畏遠大於實質的享受吧 )

 

Comment : 酒友常說 : 花開堪折直須折 ; 又說 : 今朝有酒今朝醉 , 有道理 , 有道理 ! 這個100 CC的樣品入手至今 , 晃眼已近2 , The Last Drop今天也祭了五臟廟 , 好東西捨不得一次喝完的結果 , 豈是遺憾了得啊 ! Brian至今仍難忘兩年前喝下第一口3306的那股感動 . 或許留待未來 , 在茫茫酒海中尋得令我再度驚豔不已的好酒 , 讓自己再感動一次 !

 

 

 

 

生命無價
酒後開車
請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