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酒勿過量 開車不喝酒


為了比較Single Malt 的價格 , 留下了當年的網頁記錄,看著過去的這些資料,對照現在飛漲的物價,不禁令人懷念起過去的美好 .....



請注意上頭所標示的價格 , 對對對 , 你沒看錯 , 不含稅價格為93.62英鎊,當年的匯率差不多是58 : 1 ,紅色小布哩,真是令人懷念再懷念啊 !



春泰的網頁上抓下來的,請注意右下角的列印時間,2002/12/25 那天是聖誕節 ! 網頁上秀出的價格是定價,去過春泰的人都知道,高大哥興頭一上來,有時候可是便宜到你瞠目結舌哩!




前些時候才跟邱大哥提過這支Bowmore CS,當年不但橡木桶堆的跟山一樣,市場上也有很多平行貨充斥,想喝隨時有,有圖有真相,這可不能隨便亂蓋的 .....





Aberlour當年使用了很多的雪莉桶,反倒是波本的單一桶少見些,這支當年的限量品,台灣只引進了兩百多瓶,約佔總裝瓶數量的一半,僅管如此,這款酒仍舊賣了好一陣子才謝謝收看〈相較於Macallan的銷售速度〉。幾位較資深的酒友,家裡應該都有擺一瓶吧 ?


最近常聽到 : 花開戡折直須折 . 是啊 , 莫待無花空折枝啊 !!  眾酒友僅記 ~~~
除了以上貼出來的這些東西 , 其實也有一兩支的價格反證啦 , 例如 : Macallan一組四支的旅行組 , 春泰當年的販售價格為NT$ 11,000 - 是的 , 你沒看錯 , 我也沒寫錯 , 這組酒大概是最不像Macallan銷售策略下的產物 , 不漲反降 , 倒是Replica的東西 , 憑什麼賣那麼貴 ?!   



飲酒勿過量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