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酒友經過了幾年的征戰後 , 已從入門進階至收藏等級 , 許多只喝不收的酒友 , 禁不起好酒的一再誘惑 , 紛紛棄械投降 , 多少也會收個幾支 , 擺在自己的秘密倉庫 ! 即便不喝 , 光是沒事看個幾眼 , 心裡也是滿滿的 .

不過 , 收藏單一麥芽威士忌 , 最大的問題就是Angeals Share . 這不僅是蘇格蘭酒廠的酒窖裡會遇到的事 , 舉凡衣櫃、地下室、酒櫥、等 , 一律逃不過天使的法眼 , 一有機會便要替你先品嚐品嚐 . 在存放環境不佳的地方 , 酒液的散逸可是很嚴重的事 , 一瓶未經好好保存的威士忌 , 或許在幾年後 , 液面便會降到瓶頸附近甚至更低 , 這對以收藏為目的酒主人來說 , 可說是晴天霹靂 !!

為了不讓自己珍藏的酒 , 被披著天使外衣的撒旦給偷喫了去 , 因此 , 酒友Mitch將秘密武器Parafilm-封口膜】給端了出來 , 緊緊的將瓶口給包的密不透風 , 嚴密的防衛讓惡天使無計可施 . 眾酒友看了紛紛響應並辦了一場合購 , 不過 , 團購至今已經過了些時日 , 單一麥芽威士忌收藏者日增 , 部份酒友包括Brian自己亦不斷詢問Mitch , 有沒有再辦團購的可能 , Mitch因故未有進一步的消息 , 因此 , 在網路上衝浪之後 , 找到了國內一家代理Parafilm與實驗設備的廠商 , Brian身先士卒先訂了一份 , 與之前團購的封口膜規格相同 封口膜 4(in)x125(ft), 不但價格便宜〈每份台幣476元〉 , 服務也很迅速 . 當天早上下單 , 隔天到貨 , 快吧 !

購買Parafilm前必須先加入該公司會員 , 不接受信用卡 , 只接受現金轉帳 , 這些都是網站上的公開訊息 , 購買前不妨先瀏覽一番 , 再決定是否訂購 , 該公司以郵局的便利箱交寄 , 每箱約可裝4 , 多人合購可以省運費 , 也划算些 !!

商店名稱 : 1111-儀器耗材總局
 http://www.yincheng.com.tw/index.php?manufacturers_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