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餐後酒

噶瑪蘭酒廠的首席調酒師,依據本地市場的消費取向,用心地勾兌出別於前一款NO.1的酒廠珍選款NO.2。

將酒液倒入杯中片刻,燦燦金黃的酒色,搭著輕盈芬芳的花香氣息,沿著杯口飄盪而出,凝視著、嗅聞著,稍不留心便被媚惑了心神;須臾之間會心一笑,僅40%的普飲款能調配成這副模樣,無疑相當地厲害,稱其為台灣之光,可說是名實相符、毫不為過。

品飲時,口感略帶木質調性,味蕾殘留著些微蜜糖甜,芬芳依然、花香如舊,鼻息呼吸之間,偶得一絲青草香與幽幽的熟果甜;想來,波本桶比例應是高於雪莉桶,酒精刺激感輕微,酒體較為鬆散,未若Strathmill 圓潤,尾韻氣弱,以其降至40%的酒精度,引出了香氣,卻鬆散了結構。 不過,「40%的酒精度,千元以內的價格」,NO.2的定位對於酒廠而言,再明確不過;但凡送禮自用、暢飲小酌,皆似毫無違和,饒是大眾喜愛的小清新啊

#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2

#小清新裝載在巍巍瓶中感覺詭異

#倒出來再放一下

#發自內心的不負責評論

 

2020-05-25

arrow
arrow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