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hside 1981 23y 55.4% Raw Cask Blackadder

Cask Type : Bourbon Hogshead

Cask No. : 616

Bottle No. : 97 of 238

Color : Gold

Nose : 椰子 , 香草 , 乳脂 , 松木 , 瓜類水果 , 蜜香 , 葡萄柚 , 橙皮 .

Palate : 圓融飽滿 , 溫暖怡人 , 嘴巴被略帶油脂的香氣給層層包圍著 , 沒有那種狂暴橫掃缺乏禮貌的態度 , 而是一副謙恭有禮笑容可掬的模樣 , 讓人有如沐春風般的享受 . Fresh Air . Medium body .

Finish : A little bid dry . 香氣持續不斷 , 停留在味蕾的時間拉長了 , 可惜變化不大 , 略略的甜味 , 轉化為微微的巧克力口感 , 香氣與果味延伸性佳 .

Score : 85

Richard家的產品 , 只要標示Raw Cask , 大概就知道它的內功修為,差不多已臻化境。這支Lochside很多人喝過,初嘗此酒,心頭湧上一股春天繽紛的感覺,要說缺點,便是缺乏變化的尾韻;再次品嚐,原本期待會有什麼樣的驚喜變化,在數分鍾的漫長等待中消磨殆盡。讓人發出意猶未盡的嘆息。

時間與氧化作用,真可謂酒之大敵,這支酒長時間被遺忘在角落,今夜整理腳邊的空瓶,赫然發現空瓶堆裡竟混著這支未喝完的Lochside,當初順手往角落一擱,放到自己都給忘了。瓶塞早已乾燥硬化,讓空氣有機會給躲了進去,空氣與酒液就在遺世的角落裡溫存著,一待就是年餘,這酒的風味想來早被空氣給噙了去,心裡暗暗咒著 “ 可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