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TSMWTA員:

 

今年的社慶大會原本有考慮採兩天一夜的方式舉辦,由於反應並非很熱烈因此決定放棄!

 

不過由於是五週年的社慶活動還是希望能進行些不一樣的活動,目前規劃今年社慶的日期為1/1地點將在洋堤二樓舉行慶祝活動大致分為兩個部分下午時舉行社員大會仍採一支會形式此次採雙主題由於今年是社團5週年社慶因此很簡單第一個主題便是5年的SMW至於主題二為{初衷」不管是你喝過的第一支SMW還是回憶裡最美好的SMW只要是能與喜好SMW這份初衷說的上故事的SMW都可以拿來參加同時與大家分享心情故

 

至於晚上由於社員Jacky熱心促成,晚上將在洋堤舉辦Food and Whisky Pairing,初步的構想是以社團的4款社酒佐餐,不過也可能會視狀況調整,詳細的菜單、酒單待確定後會另行公佈。

 

附帶一提下午的社員大會暫時限定社員出席,至於晚上的Food and Whisky Pairing則開放社員自由報名並可攜伴參加!

 

黃銘權 Lazy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