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Glenfiddich 15y 原酒款與市售15年產品特性差異 ( 你不知道的Glenfiddich )         

時間 : 2009年4月19日 ( 星期日 ) 下午14001730

地點 : 未定

酒單 : 暫訂2款不同時期15年原酒、1款15年單桶原酒、2款15年WIP與一支15年市售酒款,歡迎提供神秘酒款

預估參加費用 : 人數15~19人 : 社員每位1500元,非社員每位2000元;人數20~24人 : 社員每位1300元,非社員每位1800元;人數25人以上 : 社員每位1100元,非社員每位1600元。

名額 : 上限30位,社員優先,非社員暫列候補

報名方式:即日起於威士忌論壇()報名www.whisky.com.tw/whisky(請註明是現場參加或購買樣品)。
其他事項:

1.
購買樣品者請自行委託代理人盛裝。

2.
報名「現場參加」卻不克出席者,仍請於規定時限內繳清費用,並請自行委託代理人盛裝樣品。

3.
如有攜伴參加共飲一份酒者,場地費之繳交再議。

4.
如有未盡事項悉依本社團「社團品酒會施行辦法」辦理,主辦者享有更換酒款之權利。

5.
您必須達到法定飲酒年齡方可參加本次品酒會,孕婦及青少年請勿喝酒, 請勿酒後駕車!

Ps:
請參加的酒友注意,麻煩自行攜帶酒杯,一般而言,準備3支品酒杯應已足夠,

 

 

有問題請先告知。

 

,每人每支酒以20ml為準,現場會準備小量杯放置在每支酒前方以供量測。 

 

親愛的酒友 , 四月份社團品酒會酒款如下 :

1. Glenfiddich 1998~2005.10.19 ( 57.3%,OB, Glenfiddich Vatting 047,Rotation 3049,EX-Bourbon C#0000051)

2. Glenfiddich ?~2005.10.19 ( 61.2%,OB, Rotation 3199,GF-Solera 15 Sherry, C#0006108)

3. Glenfiddich The Distillery Malt 15y 56.87% bottled 10/03/2008 bottle No. 230/6 Distillery Edition 

4. Glenfiddich 15y 57% Distillery Edition  

5. Glenfiddich 15y 57% DFS Edition

6. Glenfiddich 15y 40%

目前暫訂這6款酒 , 其中5號酒款還未收到 , 若趕不及本次的品酒會 , 則以其他酒款代之 ! 由於此次參加的酒友人數不多 , 因此 , 現場再來玩個盲飲 , 大家用力猜一猜 , 猜對的現場有提供獎品 ! 記得要自己帶杯子來喔 !

另外 , 也請參加的酒友將款項匯至以下帳號 :

銀行代號 : 004 台灣銀行新莊分行
戶名 : 劉榮華
帳號 : 071004260884

款項匯入後 , 請將您的匯款資料連同帳號後5碼 , Mail至 brian.lio@msa.hinet.net 給我 , 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