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生命 飲酒勿過量 開車不喝酒


Lochside 40y 1966 / 2007 54.4% Signatory Cask# 7536 213 bottles

 

Color : Gold

 

Nose : 芬芳雅緻 , 熱帶水果 , 香水 , 如似錦繁花盛放的香氣 , Fresh Air , 帶點肉慾的香氛 . 乍聞此酒 , 如入芝蘭之室 !

 

Palate : 些許胡椒口感 , 杏仁 , 春天的花香 , 淡淡的清甜 , 絲絲蜜味 , 一點點薑汁氣息 , 哈密瓜 , 濯清蓮而不妖 .

 

Finish : 終感變化不大 , 綿密的香氣悠長延續 , 些許巧克力與太妃糖的口感 , 略帶非檀香屬的香木氣息 , 嘴巴裡頭感到一點點Dry .

 

Score : 91

 

Comments : 初聞此酒 , 那真是 享受二字尚不足以形容 , 雍容華貴的香氣 , 不輕挑 , 不俗豔 , 「掬水月在手 , 弄花香滿衣」。若是終感的變化多些 , 便能成功詮釋「完美」的意涵了。Lochside是個人相當欣賞的一座酒廠,只可惜1992年停產後 , 好酒難尋 , 好酒難尋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