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酒友 , Hanyu 1988 / 2008 之後 , 最後一批Longrow 1990 也已經寄到台灣了 , 因為購買的人數不多 , Brian還是會將它們放在豪邁Richard那邊 , 拜託Richard與雅惠交給購買的酒友 ! Brian之前弄錯了酒 , 誤將酒黨雜誌中的新款Longrow 18y 46% , 誤植為本次進來的酒款 ! 這支酒為Longrow裝給歐洲Magnus Fagerström的原酒 , 這兩天我到網站上瀏覽了一下 , 發現這支酒的價格已經調高為169歐元 , 真是買到就是賺到 !!


 


購買名單 : ( 依匯款順序排列 )


 


1.    阿米狗


2.    Benyu


3.    TCC151


 


此外 , pHobia65也有舉手 , 但因沒有匯款記錄 , 因此不在這次的取酒名單中 , 十分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