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陽芳酌透瓶香
壯士豪飲十八觴
酒助神威降猛虎
誰道三碗不過崗
謹以誠心 祝福James兄百年好合 …
 
Color : Gold
 
Nose : 香草 , 泥煤 , 莓果 , 奶油 , 稻穀 , 海風 , 撒隆巴斯
 
Palate : 酒體輕盈 , 層次豐富 , 麥味依著甜味扶搖直上 , 圓潤滑順 , 能夠感受到芬芳的花香 , 口感帶勁但不迫人 .
 
Finish : . 中藥 , 青果 , 烤麵包 , 黑巧克力 , Peat , 煙薰 . 尾韻衰退稍快 .
 
Score : 89
 
Comments : 標準Ardbeg香氣 , 辨識度高 , 十分Typical的一支酒 . 妙的是這支3326的酒體輕盈 , 香氣的轉折十分平穩迅速 , 怎麼會用平穩這個形容詞呢 ? 因其香氣的轉變 , 都在十分Ardbeg的基調下進行 , 無論花香還是香草味 , 總是有一股鬼魅般的Ardbeg背景隨侍在側 , 時時提醒你它是Ardbeg . 而你似乎也能夠準確猜到它下一步的表現 . 應該說它按步就班 , 中規中矩 , 照表操課 ! 這是最大的優點 , 也是其令我小有微詞的之處 . 花了這麼多錢 ( 雖然錢不是我花的 ) , 明知它是支好酒 , 劇情已然瞭若指掌 , 那種期待與興奮之情 , 剎那間降低了不少
 
它有90分的能耐 , 可是我卻沒給它90分以上的肯定 , 問題不在酒 , 而是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