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痞客邦這個部落格的版面,Brian向所有與我交換樣品、施捨樣品的酒友,致上個人最由衷的感謝。

好一陣子沒有積極品飲的我,最近將手邊的樣品大略數了一回,無論是有標籤或是無標籤,大大小小的樣品加起來將近兩百瓶之譜。當然啦,這個數量與K大家裡椅子底下,成堆成箱的樣品數相比,簡直是九牛一毛,但每個樣品都是酒友對Brian的厚愛,每每夜裡伏案埋首之際,依然能喝到風味各異的Single Malt . 想來真是幸福無比的事 !!

這兩天花了點時間,將無名的文章搬到了現在的痞客邦,先前因為帳號整合出了點問題,使得Brian在無名的Blog一直無法順利的繼續下去,現在問題算是暫時解決了,手邊的工作恰巧暫告一段落,總算能夠多花些時間在品酒這件事情上。

無論如何,Brian最終要感謝大家的恩賜。看著桌上已有某間酒廠的樣品超過12瓶,馬上能夠來場深夜裡的 “私之品飲”,看樣品瓶一字排開的樣子,感覺實在超豪華;且讓我慢慢來場H2H的 “私之品飲”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