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收到Ardbeg酒廠寄來的包裹 , 像是中了頭彩般的欣喜 , 讓我可樂歪了 . 這支Committee的酒精度為59.9% , 以目前酒廠使用的桶子來推估 , 雪莉成份應已極少 , 甚至於零 . 既然強調年輕Young , 如此Bourbon Cask的選擇與調和 , 便成了十分重要的課題 . 此外 , 酒廠風格是否能得以延續 , 或是另有其創意 , 也是未來值得觀察與留意的地方 .

Anyway , 東西究竟已經入手了 , Brian知道不少酒友也訂購了這支酒 , 已經開喝的記得Po版 , 想拿Committee Young Uigeadail交換Sample的酒友 , 也請出個聲 , 我手上還有一支Ardbeg Young版可供交換 , 已經有幾位酒友試過 , 評價還不錯 !!
附帶一提 , Brian在佳釀坊放了一支Ardbeg 1991 43% , bottled by Iain Mackillop , 有興趣或 剛好或故意行經那兒的酒友 , 可前往與詹老闆寒暄兩句 , 順道討杯酒喝, 見到不錯的東西 , 身上又剛好帶夠錢的 , 別忘了加減消費一下 , 促進經濟發展 , 你我都有責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