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beg Vintage 1975 Cask 4699 Limited 121 bottles .
對於Ardbeg Fans而言 , 猶如螞蟻見到糖蜜般誘人 .
更有甚者 , 僅於Ardbeg 官方網站上限定販售 .
見到Limited 這個字眼
教人如何躲得過那道由螢幕中
迸射出的光芒呢 ?

當下手指硬是不聽使喚
腦袋瓜子明明告訴自己 :
不要按Enter , 不要按Enter
無奈大頭管不住小頭 ( 不要誤會 , 小頭指的是手指頭 )
一會兒回過神
所有訂購的流程已然完成
一股隱約的爽快
打從心底飄了上來
不買 , 不買
口是心非 微弱的掙扎

索性就等吧
對方梢來電郵 道 :
約莫七天
方得一解難耐相思
七天 彷彿七年
第一天 , 第二天 ….. 第七天

第七天
準的像格林威治天文台的時間
門市梢來電話
告知收到兩份英國來的包裹
不過 …… 郵差有話對你說
郵差 ? 說話 ?
心裡正納悶著 :
哪位郵差那麼熱情
忙碌的工作之餘 , 還有空閒話家常 ?
難不成他老兄也想加入咱們社團
來杯Ardbeg ?!

呵呵 ~~~ 想太多 , 真格的多想了
電話那頭傳來嚴厲的聲音 :
先生 , 你從英國來的包裹
我們局裡收到的時候已經破損
因此
本局航空貨運部門
已經將這件包裹以塑膠袋裝起來
送到你這裡
順便要提醒你 :
根據法令
這個包裹因為含有高濃度酒精
在飛機上破裂導致內容物溢出
有影響飛安之虞
如果你選擇原件退回
交寄者很可能因未盡完善包裝之責
被處以罰款 ……

剎那間腦中一片空白
什麼 ?!
破裂 ? 塑膠袋 ? 罰款 ?!
郵差一連串的絮叨
教人無心聆聽
是Ardbeg Vintage 1975嗎 ?
哦 ~ Ardbeg
我的太陽 , 我的蜜糖 .
就這麼硬生生地
教人在飛機上給謀殺 分屍

拎著包裹
為Ardbeg 1975 Cask 4699拍了幾張遺照
做為呈堂證供 亦憑之哀悼
腦海中響起了邱大哥部落格上的旋律

Louis Armstrong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trees are green, red roses , too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ys good night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g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They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              
我看見樹的翠綠和玫瑰的紅艷
她們為你我而綻放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我看到了藍天與白雲
明亮、幸福的一天
夜晚向人們道晚安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彩虹的顏色
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那些過往的行人臉上也是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說著"最近好嗎?"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彼此

我聽著嬰兒哭泣,看著他們長大
他們學習著許多
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飲一杯Ardbeg
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此刻
我的心情卻是如此的淒愴
為我逝去的Ardbeg
Vintage 1975 Cask 4699 Bottle No.23/121
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